元素龙女与鱼

爱幻想无厘头女孩,花心的颜控小姐姐一枚

绝对绿色


“这个太大了啦!”小宋老师说道,“根本插不进去啊!”



严浩翔:“怎么进不去呢”



宋亚轩:“真的太大了啊!”




“啪” 





宋亚轩:我……



严浩翔:“这……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



宋亚轩:“既然这样,要不就不做了吧”



严浩翔:“不行啊~”



宋亚轩:“不行,那你说这怎么办(⊙o⊙)!”



严浩翔:“稍等一下哈”



――



严浩翔:“陈老师,我们的试管 打碎了!”


陈:“那你们就先不做吧,先看别人做”



宋亚轩:“我就是说你拿的试管 太大了,插不进去,你还要插,试管 可是玻璃的,现在好了,我们做不了实验了!”


严浩翔:“我不想着应该可以插进去的嘛~”(委屈巴巴)[你滴严王,不在猖狂]


宋亚轩:“严浩翔,你赔我这么难得的实验课!”




最后,好香同学当然赔不了小宋老师的实验课。


小宋老师找他的铁血轩爸――贺峻霖,一起做实验了



作者聊:

鬼知道我写的什么!今天月考完了😱我太难了,化学卷子太难了!我本来信心满满的结果,考的都不会!物理化学,简直了!当然即使再难,也比不过英语!简直是噩梦!开心的是,英语作文我压对了,考试前刚好背了!啊啊啊啊啊啊这三门已经把我的脑容量用完了!

评论(851)

热度(12893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