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素龙女与鱼

爱幻想无厘头女孩,花心的颜控小姐姐一枚

开始磕cp的小宋

一天练习结束,小宋瘫在沙发上玩手机。(一下话语均出自宋芽芽之口)

“我天”
“这……”我们在积极营业,结果这俩人……

(不过好像挺甜的?!)
这手就拉上了?!!)“哈哈,我只能说祺鑫我可!”啊啊啊啊啊啊(我不管,小马哥就是喜欢丁儿哥,对,一定是这样)
(四目相对٩(๑^o^๑)۶擦出爱的火花!!!)
“丁儿,还有镜头呢,你…麻烦收点”(不过,这样我喜欢😍)
“确认过眼神,这对cp是真的”
(看看看,丁儿摸小马哥,马哥笑的!)“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他爽了他爽了”
“马哥,牙冷吗?你老是对着丁儿啥笑什么?”(os我就知道小马哥一定就是喜欢丁儿)
“这俩人怎么越看越像一对呢?”
总结祺鑫是真的!!!)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本人:莫方,我们的小宋老师没事,就是看到了“祺鑫”cp内容而已,并且浏览了他们的cp超话。现如今已经是一鸣正式的cp粉了

张真源:“宋亚轩,你怎么了?”〔小张同学被芽芽的‘啊――’给吓了过来。

可惜,我们的小宋老师正沉迷于磕“祺鑫”而无法自拔。

因此就被张真源给看到了。

宋亚轩:“?诶!张哥!”(关闭手机快速坐好

张真源:“这……亚轩儿,你在…看‘祺鑫超话’?

宋亚轩:“我…我…这……可能是吧?”(尴尬的和张哥四目相对)“那个张哥啊!你不会说出去的对不对?”(闪烁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
张真源:“这……”

宋亚轩:“诶呀,张哥~这就是我们的小秘密㊙️咯啊,不能说出去啊,就这么说定了!

张真源:“好!”(宠溺的笑着)OS:嘻嘻,我和轩轩有共同的秘密了,真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
评论(19)

热度(59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