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位小盆友

爱幻想无厘头女孩,花心的颜控小姐姐一枚

完了,被发现了

本文,尝试以宋亚轩为第一视角。现在开始――

大家好我是宋亚轩。

最近呢我比较沉迷于我兄弟的CP

你要是问我为什么磕CP?走在磕cp的前线它不香吗?

我要立志成为磕cp第一人!

就这样,我磕上个CP!

还在各种平台开了小号!尤其是微博,我专门开了一个小号,专门用来看他们的CP文,逛超话!

但是他们最近好像很奇怪?!怪尴尬的。

严浩翔:“轩轩”

我:“翔哥,干嘛啊?”(看,就是这样)

严浩翔:“没什么就是想喊喊你”

我:“哦,嗯”(没事闲着你可以去找贺儿啊,而我呢可以顺便嗑嗑CP!真是的!孺子不可教也!)

“叮咚”(芽芽的手机响了。)

os:哦~原来是的祺鑫文更新了!让我康康。

“看什么呢那么猥琐”刚洗完碗出来的刘耀文就看到了一脸姨母笑的宋亚轩,说道。

os:什么?刘耀文竟然说我猥琐!你能忍吗?你能忍吗?反正我是不能!

我:“翔哥~刘耀文欺负我”(没错,宋亚轩小朋友使出了他的绝招――撒娇!)

而严浩翔表示:爽了爽了!

为了轩轩“文严文”打了起来,而我们的主人公宋亚轩小朋友在干什么呢?当然是用手机记录美好生活了呀!so最后宋亚轩在两人的打闹中收获了很多很多的亲密照片!

os:我严重怀疑他俩是想借着打架的名义,占对方的便宜!而且我有证据!

贺峻霖:“宋亚轩你这是怎么了?”(因为文言文歇战,所以宋亚轩又看起了文)

me:“啊?没事没事就是书看到了精彩的地方!”

丁程鑫:“那也不至于这样吧”

马嘉祺:“什么书对他这么有吸引力?”

张真源表示:唉╯﹏╰是你们的CP文啊!

而我呢?当然是回房间看精彩情节了啊(car)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我天,这么厉害的吗!”(抱歉啊各位,我家水壶开了)“这……丁哥也没那么厉害啊,好像不太行啊(●°u°●)​ 」”(简称:丁哥不行啊!

我可能是有点魔怔了!并没有听到过开没声。

马嘉祺: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(请自动带入温柔小马的语气)

我:“看cp文呢……”(让后小宋老师就给您表演了一个‘笑容逐渐凝固’)内心os:我天,正主怎么现在在我的面前?他们现在不应该在房间里你侬我侬,情情绵绵的吗?为啥⊙ω⊙在我屋里?

丁程鑫:“轩轩,我怎么就不太行了啊?”

“啊这,啊这”os:麻麻救命啊!他们现在笑的像隔壁村的狗蛋儿一样!我感jio我的小命不保,麻麻救命啊!我要回家!

马嘉祺:“谁的cp文啊,轩轩?”

我:“就……就是明星的呀”(闪动着我的卡姿兰大眼睛企图萌混过关)
os:马哥,你别这么笑眯眯的看着我,我害怕😨啊!

马嘉祺:“是吗?”os:天哪,轩轩好可爱(/ω\)害羞好像***(自动屏蔽不良信息,懂得都懂)

我说:“是……是啊。”

但是,我只顾着眼前的马嘉祺了,完全没有意识到旁边的丁儿,已经把我的手机给拿走了!我的手机!!!

丁程鑫:“哟,是‘祺鑫’啊!

马嘉祺:“轩轩呀,这是怎么回事呢?”

“这……”

大家好,我是宋亚轩,我现在慌的一匹肿么办?

“祺鑫”二人的表情好像要……
我承认,我慌了!!!!!!!

――本章完――

章后小问题:你jio的他们要干嘛呢~( ̄▽ ̄~)~?


评论(19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