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素龙女与鱼

爱幻想无厘头女孩,花心的颜控小姐姐一枚

银河系闪耀星!!!

全宇宙最浪漫的cp名:银河系闪耀星⭐

银河系=yhx=严浩翔 闪耀星=syx=宋亚轩

小王子里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:星星发光是为了让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

而当我们碰撞在一起 就是注定要燃烧一整个宇宙的浪漫爱情~

⭐最优美的情话⭐

银河系to闪耀星:你笑起来特别好看

严浩翔:“祝亚轩笑口常开,因为你笑起来特别好看”

闪耀星to银河系:很开心,每天都可以看到翔哥

null

⭐双向的温柔

作为哥哥我把我最爱的果汁让给你啦

null

作为弟弟不小心拍到了哥哥的脸要摸摸他说声对不起

nullGIF

苹果🍎分你一半呀 以后都要岁岁平安

nullGIF

哥哥要拉着弟弟的手祝你成为champion

nullGIF

⭐你眼中的我,会是什么模样⭐

null

⭐很少有人知道 其实我们也是久别重逢啊⭐

null

null

⭐原来一个我加一个你 会发生这么美好的事情

null

⭐爱是小心翼翼 爱是大张旗鼓⭐

nullGIF

nullGIF

⭐你看那校园角落里的风,是否会带去我的思念



评论

热度(19)